一口AD钙

追星不能太zqsg 磕cp也不能

【犯困】《X.》9-10

9.

 

豪车配美人——吴亦凡已经开好了门,然后用手护住他的头,把他“塞进”副驾。

 

蔡徐坤盯着方向盘看了一会。嗯,这辆车他认得,法拉利嘛。要是范丞丞也开热门点的跑车,他当时就认个怂算了,也不至于走上分期付款这条路。

 

“喜欢这辆车?“吴亦凡完美的脸突然在眼前逐渐放大。

 

蔡徐坤脑中一片空白,接着屏住呼吸,眼睛瞪得圆圆的,感受着小说里写的“小鹿乱撞”是什么感觉。这可是他的初吻……咔哒一声,安全带将他结实地勒在座椅上,仿佛也在提醒他清醒一点。

 

“你喜欢就送你好了。”房东语气里透着浓浓的认真。

 

“我可没脸收这么贵的礼物。”他说着,心里先痛骂有钱人不懂珍惜,接着随口问了一句:“你…为啥对我这么好。”

 

“因为我想。”

 

这句话像是有物理回音,不断直击蔡徐坤的脑门。他有些泛晕,于是别过头望向窗外。外面还是他每天看到的那般热闹,日复一日早就不稀奇了。不过这次,他不是一个人看相同的风景。

 

10.

 

会场内人很多,但都很安静,只是彼此轻声交谈着。进门就是一张红木长桌,上面摆满了蛋糕和酒水。他挽着吴亦凡走进去,人群突然把视线都投到了他们身上,然后微微躁动起来。

 

“Kris居然带了女伴…?”“这女的什么来头。”

“你还看?你要是喜欢这样的女的我们就分手。”

“…”

一堆杂七杂八的女人声音涌入蔡徐坤的耳朵里。

 

哼,一群白痴,爷,是男的。

 

“别听。”男人突然捂着他的耳朵往肩膀按了按,然后带他往里面走去。

 

蔡徐坤的耳尖从车里一直红到现在,在接触吴亦凡冰块般的手时慢慢降了温。这个男人明明这么温暖,为什么触感这么凉呢。他越来越好奇了。

 

吴亦凡把他带到了会场最角落的地方,交代了许多别喝陌生人的酒之类教育小朋友的话,然后嘱咐他乖乖等他一会。蔡徐坤不是无理取闹的人,他当然知道这个晚会是吴亦凡的应酬:“我不是小朋友了,丢不了。”

 

“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小朋友。”

 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