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AD钙

追星不能太zqsg 磕cp也不能

【犯困】《X.》7-8

我 太 勤 劳 啦


7.

 

今天是周六,也是蔡徐坤宝贵的假期。他正窝在被子里爬不起来。

 

很奇怪,明明是盛夏,这里却总是很凉;明明每天都阳光明媚,室内却总是很昏暗,让人分不清白天和黑夜;明明有那么多房间,却从没听吴亦凡提过。还有,自从搬来这里以后,他的睡眠质量似乎更好了,每次都能睡得很沉。

 

他记得来这里的第一天,他和房东约好了一人做一顿饭…可住进来的一星期里他连厨房都没进过,每一餐都被吴亦凡安排得舒舒服服的,它只需要负责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就够了。他虽然不会做大餐,最普通的几个家常菜还是得心应手的。但有人愿意下厨的话他当然不会拒绝,只是心里有些过意不去。

 

最奇怪的一点还是房东本人。他好像不太喜欢玩手机,更不关注那些娱乐新闻。他喜欢看报纸,放投影仪,用手磨咖啡机……总之,一切行为都太像中世纪的人了,难不成有钱人都喜欢这么玩?他似乎也很关心自己的身体,常常嘘寒问暖,还会主动找话题和自己聊天。

 

他很少看见吴亦凡出门,也没见他带别的女人回过家。

 

不过蔡徐坤没办法想象这个男人有了女朋友以后会怎样。自己被扫地出门没什么,失去了关心和陪伴才是最可悲的。他实在太容易被打动了,谁对他好,他就掏心记一辈子他的好。

 

咚咚咚—-门被敲响了三下。

 

吴亦凡不走进来,只是斜靠在门上,看着裹成一团的蔡徐坤,然后噗嗤一笑道:“小朋友还不起床吗?看来真的要给你换床厚点的被子了。”

 

“我马上起来,你别笑了。”蔡徐坤脸一红乖乖回答道。看样子房东应该是找他有事了,不然也不会特意跑过来一趟。毕竟他们俩的房间隔了一层楼呢。

 

对了,他还从没看过房东的房间。

 

“嗯…你晚上有时间吗,能不能陪我出席一个晚会。不愿意的话也没有关系。”

 

吴亦凡终于“需要他”了。

蔡徐坤为了弥补自己内心的那一丝愧疚感,在没了解具体情况前二话不说就答应了,还暗自高兴自己终于能帮上点忙了。

 

不过在不久之后,他就开始后悔了。

 

8.

 

“吴先生……我真要穿这个?”蔡徐坤站在一整柜子的晚礼服前问道。他左手捏着右手掌心示意自己冷静一点。回想刚才吴亦凡的话:出席,晚会。这不摆明了是要个女伴吗;中国同性恋又不合法,吴先生也没女朋友,这不摆明了要他女装吗。他真傻,明明很多事情仔细琢磨下就能想明白的。就像当初他仔细琢磨琢磨就不会跑来北京吃苦了。

 

“嗯…都挺适合你的。你脖子很长,锁骨也很好看,腰也挺细的。”吴亦凡拿起一条红色长裙在他身上比了比:“不如就这条吧。”

 

蔡徐坤楞楞地被塞了一条裙子,脑海中只盘旋着吴亦凡刚刚说过的话。脖子,锁骨就算了……腰?吴亦凡是怎么知道的?难不成有透视眼?

 

“这条就这条吧。”蔡徐坤认命了,反正到时也没人认识他。但他转念一想吴亦凡家里怎么会有数量不少的女装,心里一阵酸楚莫名浮了上来。不过,他可没资格问这些问题,毕竟这与他半点关系都没有。

 

换好衣服,蔡徐坤给自己套上一顶黑长假发。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感觉无比羞耻,但又不能否认真的很惊艳:红裙子衬着他更白,吊带款式恰好展现出姣好的锁骨,收腰设计也增加了细腰的妩媚和诱惑。他的唇有些肉,很适合大红唇…顺着锁骨看去,脖子上的伤口还未愈合,好像愈发红了,红得要溢出来似的。可他怎么都想不起来自己是如何“染”上这个的。

 

来不及思索,镜子里突然出现另一张脸:吴亦凡已经把自己收拾好了,他今天戴了蓝色丝绒领带。不得不说他的眼光真的很好。

 

蔡徐坤有些慌乱地转过身去想往门边走,他不知道如何面对此时尴尬的情景。以前听到别人说“尴尬到想挖个地洞钻进去”之类的话,他都会嘲笑那人没骨气。现在…别说地洞,只要是个洞,他都想钻。

 

“别动。”男人似乎不给他逃走的机会,把他禁锢在胸膛和洗手台之间,然后双手环过他的后颈。浴室的光太暧昧了,把空气也染得有味了;他们离得太近了,他似乎能感受到耳边的鼻息,然后脸上不自觉泛起一阵酥麻。

 

蔡徐坤突然感觉胸前凉凉的,低头一看,那里挂着“一朵”小玫瑰。一切似乎都在朝着“总裁文”的走向进行着。他多希望这只是一场梦,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还在老家,然后听话地留在那里帮邻居卖茶叶蛋。凭他这张脸,当个土味视频网红还是绰绰有余的吧,顺便带动村里脱贫致富……

 

“很好看。”男人看着他,眼神微微闪了一下,并不打算放他离开:“你…比我见过的所有女人都好看。”

 

蔡徐坤的脸又红了,红到连粉底都快盖不住了。他真想写一本小说,名字就取为《霸道房东总是撩我怎么办》吧。

 

“那个…我们是不是该走了。”

 

“还早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42)